I'm fine. Thank you.

备用情人 30.

* 催更的人不觉得自己像周扒皮吗?



段宜恩哦了声,手撑在床边坐直了身子,回过头看了眼病床上的人伸手指了下桌上的几个餐盒,“买了早饭,我去热一下。”


严景明等着段宜恩出去才往病床旁边挪了几步,原本就是被经纪人撺掇着过来的,本来跟王嘉尔也不是很熟,更不用说这会儿还碰上了自己之前的金主,要死不死这之前对他高高在上的人还趴在王嘉尔床边,看起来好像来了不止一会儿,严景明张开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那个……”


王嘉尔抬头看了他一眼,他对严景明没什么情绪,说讨厌谈不上但也绝对不算是喜欢,其实王嘉尔并不是一个很难接触的人,他对绝大部分人都有着一般人难以理解的热情,但是严景明,可能是段宜恩的原因,他对这人显得要冷淡一些,,王嘉尔伸手指了下窗户边的小沙发,“我不太方便,想喝水的话可以自己拿,就在桌上。”


这何止是受了伤不方便给他倒水啊,严景明扯着嘴角笑了下,在长枪短炮的镜头下活了这么久都从没怂过的人第一次感觉到了一点尴尬,他嗯嗯地应着,手扶着沙发扶手地边缘慢慢的坐了下来,动作很轻,像是诚惶诚恐,甚至在短短几秒钟时间里他的脑袋一直在想,是不是这会儿直接走人比较好。


段宜恩回来的时候他还是条件反射似地打了声招呼,被他喊了声段总的人也没什么表情,拎着餐盒走到病床边把东西放在桌上,给王嘉尔把床上的小桌子支了起来,“豆浆有点烫,慢点喝。”


来个人救救他吧,严景明想。


王嘉尔拿着筷子戳了一个包子,回过头问坐在沙发上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摆的人,“你吃早饭了吗?”


程晏推门进来的时候,严景明甚至觉得这人身子周围镶着一层金边,程晏拎着一个巨大的纸袋子,并没有注意到严景明那副俨然把他当作了救世主的表情,也没理会屋里的另一个人,走到王嘉尔病床边上弯下腰仔细地看了眼他受伤的地方,“怎么回事啊?”


王嘉尔砸吧了一下嘴,甚至不知道为什么瞥了一眼病床另一边的段宜恩,男人仍旧是那副表情,低着头慢悠悠地剥着水煮蛋,程晏扭过头凑近了看他受伤的胳膊,王嘉尔翻了个白眼,“骨折,没什么大事。”


程晏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他穿了件宽大的黑色T恤,牛仔裤和篮球鞋衬得整个人平生在运动装下多了一股子痞痞的气息,“骨折还没大事啊?”


王嘉尔懒得跟他耍嘴皮子,“你吃早饭了吗?”


这回被问到的人可不像严景明那么拘谨,程晏咧着嘴一笑伸手捏了一个包子就往嘴里塞,另一边的男人剥好了水煮蛋给王嘉尔放到了餐盒里,起身去倒了两杯温水,递给严景明的时候对方愣了一瞬,段宜恩抬眼看了他一眼,突然觉得这人还长得挺漂亮,是那种放在娱乐圈里也算是独一份的长相。


但他之前从来没有注意到过,段宜恩努了下嘴巴示意他接,严景明缓过神哦了声两只手把杯子接了过去。


他之前只觉得这人长得像白澄宇,可这会儿,他脑袋里冒出来的想法却是,他一点都不像王嘉尔。


程晏十分自然地接过水杯跟段宜恩讲了声谢谢,段宜恩嗯了声,还没来得及坐回去电话就响了,他看了眼来电显示,“公司的事,我出去接一下。”


王嘉尔点了点头,出病房的时候他听到王嘉尔开口问程晏纸袋子里都装了些什么,段宜恩把门关上,走到走廊尽头才按了接听,这阵子的电话总是没什么好事情。


他回去的时候程晏已经在吃早上贺呈买过来的水果了,段宜恩把搭在椅背上的西装外套拿在手里,看了眼王嘉尔吃了一半的早饭,“公司有点事,我回去一趟。”


王嘉尔仍旧是点头,他站着的缘故王嘉尔看她的时候微微仰着头,显得格外可爱,段宜恩笑了声,有瞬间想抬手摸摸他的脑袋,他嗯了声准备转身,病床上的人伸手抓住了他腰间的衬衣,“带着路上吃。”


他把那盒被他吃了一个的素馅包子拿起来给段宜恩递过去,段宜恩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眼那个透明的餐盒,笑着把东西接过来,“我走了。“


王嘉尔在医院呆了一个多月,医生检查了以后说可以出院回家修养,两个月以后才能拆掉护具,出院的时候下了雨,王嘉尔渔夫帽口罩围得严严实实坐在轮椅上等着郑一格把车开过来,他抱着没吃完的零食袋子歪着脑袋盯着路面积水被雨滴砸出来的一圈圈波纹发呆,他好几天没见到段宜恩了,王嘉尔晃了晃那条没伤的腿。


他胳膊好得快一些,但生活还是很不方便,郑一格原本准备给他请一个护理,王嘉尔想来想去觉得自己还是不太习惯家里有陌生人,即使经纪人跟他陈述利害八百遍他还是坚持认为自己可以照顾生活。


郑一格把人送到了家里,点好了外卖等着餐送到给王嘉尔摆好看着他吃完收拾了垃圾才打算离开,王嘉尔坐在沙发上看球赛,郑一格一步三回头的样子逗得他直笑,他说你要不就直接跟我一起住吧,这样也不用一直担心。


郑一格站在半开的门口,一只手搭在门把手上,想了会儿又觉得王嘉尔的话好像还真的有些道理,“我考虑考虑吧。”


后来直到王嘉尔伤好,郑一格都没搬过去,贺呈在公司碰到郑一格的时候还专门问了他王嘉尔的近况,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王嘉尔临近出院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周围的人都忙了起来,尤其是段宜恩,几乎见不到人。


他也托人去问了问段家的情况,公司内部的人都说好像也没有什么反常,但是他就是联系不到段宜恩,谈生意的时候遇到了几个长辈,他装作不经意地问了几句,得到的回应也只是,段家的老爷子最近好像也挺多事情。


贺呈开完会已经快十点钟,他看了眼表,跟陆续经过的人打了招呼自己去停车场开车,他好久没去店里了,经理给他打了好几次电话问些业务上的事情他也忙得只有一句你看着办,贺呈站在车边点了根烟,一支烟的时间里他的脑袋起码是放空的。


他给王嘉尔打了个电话,问起上周他给送过去的排骨吃了没有,王嘉尔好像是躺着,说话的时候气息都不太顺畅,贺呈听着他那边的声音直笑,“你该去医院了吧明天?”


王嘉尔嗯了声,明天最后一次复诊,“明天我就解放了。”


他从医院里出来就碰着贺呈,郑一格坐在贺呈的车里咧着嘴冲他笑,说是贺总今儿去公司了,正好顺路就过来载他一程,王嘉尔哦了声拉开门坐到了后排,他第二天还有活动,想趁着下午的半天时间好好转转,毕竟在家里呆了很久他甚至觉得太阳光照在身上都有些不太适应。


贺呈开车把他们送到了近郊的一个公园,王嘉尔都走出去几步了又听见车里的人喊他,驾驶位边上的车窗被放了下来,贺呈一条胳膊搭在车窗上,“你见段宜恩了吗最近?”


被问到的人愣了下点了点头,贺呈长出了一口气,也没再问其他的,冲着王嘉尔挥了挥手把车窗升了上去,“走了啊。”


郑一格陪着他慢悠悠地散步,虽说医生说他已经好了完全,只要不剧烈运动都没什么大碍,但是郑一格还是眼睛死死盯着他受伤的腿,路上碰到一块小石头都要提醒他一句,王嘉尔应了一声,“段宜恩是不是有什么事?”


“你不是见段总了吗?”


王嘉尔没说话,他总觉得刚才贺呈问他的那句话莫名其妙,他上次见段宜恩的时候还是几天前,段宜恩将近凌晨出现在了他的门口,看起来有些疲惫但也并没有什么反常,问他要不要下去散散步,王嘉尔摇头说太晚了,男人笑着点了点头,“那我进去坐会儿吧?”


他前一天晚上失眠了,段宜恩敲门的时候他已经在一部老电影的催眠下睡了过去,他给段宜恩拿了瓶水,坐在沙发上盖上了毯子,他原本想跟段宜恩说会儿话,但是好像还没等他想好说什么就脑袋晕乎乎的睡了过去。


王嘉尔没转多久,他脚踝有些不舒服,郑一格直接叫了车送他回了家,临走的时候跟它又确认了一遍行程,王嘉尔洗漱完早早躺在了床上,拿起手机看了会儿平时关注的几个论坛,他看不进去东西,索性直接退出来给段宜恩发了条信息,“我今天去医院复诊了。”


男人没回复他,王嘉尔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才看到段宜恩回复的消息,凌晨两点多,问他医生有没有额外叮咛什么。


他的行程安排得很轻松,郑一格顾及着他得腿和胳膊都只安排了些不需要长时间消耗体力的活动,王嘉尔做好妆造提前二十分钟到了会场,他有段时间没面对闪光灯和话筒了,等会儿肯定又是一大堆的问题,王嘉尔慢悠悠地喝着温水,到时间了才推开车门下了车,瞬间的闪光灯让他眼睛有些不舒服,低头躲了下眨了几下眼睛才抬头准备接受采访。


王嘉尔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加上这活动地嘉宾里他的咖位本身就算高,愣是被记者堵了二十多分钟才顺利进了会场。


他跟几个认识的制作人聊了几句,陈洁领着他去跟几个品牌的主理人打招呼,其中有一个年初的时候才跟王嘉尔签了代言推广的合作,负责人是个有些女气的欧洲男人,时尚圈里这种事根本算不上什么,王嘉尔笑着跟人握手,对方显然对他很感兴趣,说话的时候都有些超出了合理的社交距离。


“Hi,Scott.”


几个人都愣了下,随即又笑开,男人向后稍微退了点,“Hi,Tuan.”


王嘉尔没说话,不留痕迹地往后面退开,段宜恩倒是没再跟几个品牌高层寒暄,在几个人的注视下侧过头小声地问他,“腿还行吗?”


王嘉尔被他带着声音也不自觉地压低了些,“还行,你怎么在这?”


“我是股东啊。”男人笑了下,他眼睛里有些红血丝,王嘉尔离得近看得十分清楚。



评论 ( 34 )
热度 ( 1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精 | Powered by LOFTER